關於竣碩事業

竣碩有限公司

竣碩事業群從事矽膠(Silicone,亦稱「硅膠」)、橡膠(Rubber)、塑膠(Plastic),及其複合材料開發應用,並協助開發各種生產模具、治具,業務範圍囊括汽車零組件、工業用零件、手機、電腦、平板電腦、家電、環保產品、婦幼用品等領域。 竣碩事業群以組裝產業在電子產業中嶄露頭角。2006年在中國增加硅橡膠產品生產製造迄今。為使事業群能更邁向國際化,2013年12月建立昆山鉅碩電子有限公司,2014年4月增設重慶揚碩電子有限公司。目前員工包含管理、生產製作、技術工程、品質管控、業務推廣等,總數超過300人,企業以台灣為總部,分佈昆山、重慶兩處據點。追求「優質高效」、「精益求精」、「互協互利」、「誠信服務」的企業精神與理念,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。 竣碩事業群一直在追求品質與產能最大化的完美結合,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著重原料產品製程開發的領先地位,期待創造顧客、公司、廠商三贏的市場機制,我們的企業文化強調以誠為本,全員參與,全員服務,希望能為組織和客戶創造最大價值。
https://dtc8879.web66.com.tw達泰塑膠工業有限公司

塑膠管條押出,加工,與開發,產品3D列印線材、軟管、硬管、夾條、園藝、工程管'LED導管

竣碩事業的營業項目

硅膠(Silicone)
橡膠(Rubber)
塑膠(Plastic)
模具
治具
汽車零組件
工業用零件
手機
家電
平板電腦

竣碩事業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竣碩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
28056406
聯絡人
張**
詢價Line ID
jiacih
服務類別
塑料塗料橡膠、非金屬工具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34號9樓
服務時間
09:00AM - 17:30PM
瀏覽次數:0by:竣碩事業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竣碩事業

聯絡人:張家慈

Email:ve*a@jsilica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竣碩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